后勤与基建处

学院食堂煤气使用情况专项检查情况通报
发布时间:2021-06-15 14:17:45 浏览量:2260次 信息来源:原创文章

   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爆炸事件发生后,学院领导鲁书记、吴院长十分重视,要求后勤与基建处对学院用气、用电等安全情况立即进行检查和整改,保证学院用气、用电安全。后勤与基建处联合保卫处于6159:00对食堂的煤气罐年检情况、减压阀、连接管及存放位置进行了专项检查。检查情况较好,减压阀、连接管的更换有计划有安排,不使用煤气罐集中存放位置比较安全,检查中发现有一个煤气罐的年检期限已经快要到期,要求食堂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供应商进行更换,保证学院食堂煤气罐使用的安全。

   后续,后勤与基建处将加大校园安全隐患的巡视力度,在宿舍用电安全、食堂用气、学院食品安全上下功夫,坚持每天早、中、晚组织人员对学生宿舍、教学楼、实训车间、食堂、超市进行巡视,以预防为主,将隐患消灭于萌芽中,确保学院安全有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