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与基建处

党史教育集中学习
发布时间:2021-06-11 15:58:13 浏览量:2052次 信息来源:原创文章

    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2021年6月3日在后勤与基建处办公室组织专题党史教育集中学习。应到党员4名,实到党员4名。由张宏杰同志主持。
    会上重点对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》中《古田会议奠定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》、《中国共产党简史》中《拨乱反正任务的完成》、《红色家书》中《海棠桃李均将盛装笑迎主人》、《奏微物以表祝贺之枕》 的四篇文章进行了集中学习,并开展了交流讨论。
    通过学习讨论,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,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是牢记初心使命、坚定信仰信念、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,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。通过学党史,对党取得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,党的历史证明,坚定的信念是战胜困难的动力,使我们更进一步的深刻理解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”这句话的真谛,从而坚定信念,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,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与学院的改革发展凝聚在一起,为学院的发展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,贡献自己的力量。